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寂寞,好了...

Cock-tail. . . mocktail . . . Got roadblock on the way back to One Utama. If stopped me, will get summon or not? xD
Cake cake. . .
My dinner for tonight. . .





本来想去Clubbing的。
刚好我的朋友约我去The Curve走走。
但是,我突然觉得很不开心。
我跟他说不如我们去唱歌吧。
他说晚上很贵不要去了。
我觉得很失望。
他说过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。
但是,因为那么少少钱他就不肯陪我去唱歌。
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还要找他吗?
唯一一个so-called好朋友都这样对我。
我还可以找谁?!
最后我着好自己一个人去好了。
不开心一个就好了...
我不想让我身边的人看到我都变不开心了。
我选择不去我的朋友的生日会都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礼物昨天我送给她了。
“生日快乐”也讲了。

为什么我还要为了一段我挽救不到的感情再伤心了?
可能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男朋友了...
可能现在的她觉得和过得很开心...
我是应该祝福她的。
我爱她都是要让她开开心心过每一天...
我很努力得过每一天。
我也很想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情。
重新开始。
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但是,有些事情未必不提就想不起。
我做不到。
那种感觉真得很痛苦。
生不如死! :s
也许我还没解脱。
我还没得到我想要的答案。
那就是 “为什么要分手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Free Blog Promotion - Blog and Blog resource Direc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