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我应该怎么做?

当我想到她的时候,我应该想念她还是不要想念她?
有一个朋友说过, “当你想要做一些事情的时候,

你就敢敢去做吧!”
不要压逼我的意愿或者是我的情绪。
所以我想, “如果我还是想念她那我就应该想念她吧。”
但是那天问另外一个朋友的时候,

他说,“如果你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时,
你就要立刻停着想它。”
但是,我想到她的时候我会开心也会不开心。
那我就想一半不要想一半?
哈哈!
xD

还是听专业人士的话吧。
我怕 “双重人格”
我也怕 “人格分裂”
我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吧。
我怕有一天我会变成一个疯子。
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Free Blog Promotion - Blog and Blog resource Direc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