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一年一度的新年晚餐

原来当一个人伤心的时候他什么都敢敢做。
他往往会做一些他平时不会做的事情。
没想到我昨晚会喝到那么醉。
还有没想到我会跟我以前的情敌喝酒。
我差一点回不到家了。
幸好我的朋友用我的车载我回。
我在车的时候差一点就睡了。
到家我就躺在我的床上。
睡了一下子我突然间想吐。
我跑去厕所吐。
吐完我感觉舒服一点。
我还可以洗厕所。
洗到一半我觉得好晕。
我就在厕所外面睡了一下。
然后我的弟弟就叫我不要睡在那边。

我洗一下我的脸 、手 、脚,他扶我进去房间还有给一杯茶我喝。
喝了一半我就躺在床上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Free Blog Promotion - Blog and Blog resource Directory